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爱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62811|回复: 7

[爱青岛出品] 【秒杀11.11】iPhone6s Plus免费拿!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11-11 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社区编辑 于 2015-11-18 09:14 编辑

iPhone6s Plus免费拿完爆X猫X狗
  这是一个打折已经变得不可靠的时代
  但是免费,依旧可靠!
  今年双十一,我们就是搅局者
“通通不要钱!!!”
这才是真正一年只有一次的机会
郑重声明:真的不要钱!
  爱青岛用户突破80万啦!视频路况,违章查询,公交到站,一手掌握!这么好的APP还不推荐给朋友?现在推荐好友下载爱青岛手机客户端还能赢大奖!流量、话费、Apple Watch送送送!更有iPhone6s Plus免费拿!


  下载并使用【爱青岛】的用户,在活动期间,推荐好友下载最新版本爱青岛(3.1.1版本),好友在推荐栏填写您的手机号码即可参与活动。

  活动规则:
  活动期间每有一位好友填写您的手机号,则活动总积分与您的个人积分均增加1分。
  1.当活动总积分达到500分,视为初级众筹成功,将从所有推荐人中抽取3名各赠送1G流量包1个。
  2.当活动总积分达到1000分,视为二级众筹成功,将从所有推荐人中抽取1名赠送100元话费。
  3.当活动总积分达到2000分,视为三级众筹成功,将从所有推荐人中抽取1名赠送150元话费。
  4.当活动总积分达到3000分,视为中级众筹成功,将从所有推荐人中抽取1名赠送500元话费。
  5.当活动总积分达到5000分,视为高级众筹成功,将从个人积分超过31分(含31分)的推荐人中抽取1名赠送Apple Watch Sport(38mm表壳)一台。
  6.当活动总积分达到10000分,视为特级众筹成功,将从个人积分超过50分(含50分)的推荐人中抽取1名赠送iPhone6s Plus 64G一台。
  注:参加活动的推荐人可以重复中奖。

  推荐人排名:
推荐人
推荐人数
186****9604
22
133****6523
14
150****6470
12
132****9619
12
187****7072
11
182****2185
10
158****1958
10
156****0895
10
152****4676
10
187****0917
9
  注:数据截止至2015年11月16日23:59:59。

  大家都这么积极,小编已经在考虑要不要给推荐最多的盆友单独发奖了~
  大奖从这里开始吧!


手机扫描 参与活动
  声明:若因技术问题,导致无法提交推荐人信息,请先注册爱青岛用户,再与客服电话联系。欢迎拨打电话0532-85702271反馈您的意见和建议。

发表于 2015-11-12 0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我快递一个吧
回复 支持 10 反对 2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1-13 0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哟嗬 发表于 2015-11-11 17:38
iPhone6s,还plus,还64G,还有苹果表,小编下血本了啊

{:soso_e120:}就是这么给力!!!
回复 支持 8 反对 3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1-12 1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中了就快递你哟~么么哒(づ ̄ 3 ̄)づ
回复 支持 1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1-11 1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iPhone6s,还plus,还64G,还有苹果表,小编下血本了啊;P;P
回复 支持 9 反对 2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1-14 1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社区编辑 发表于 2015-11-13 09:08
就是这么给力!!!

送一个呗~{:soso_e141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1-15 1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{:soso_e154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16 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客服中心|手机版|Archiver|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

GMT+8, 2018-1-22 23:45 , Processed in 0.173808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